追捕ISIS立大功 超人氣軍犬「柯南」網友搞笑修圖

A working military dog is displayed on a monitor as U.S. Central Command Commander Marine Gen. Kenneth McKenzie speaks at a joint press briefing at the Pentagon in Washington, Wednesday, Oct. 30, 2019, on the Abu Bakr al-Baghdadi raid. (AP Photo/Andrew Harnik)

ISIS首腦巴格達迪身亡,立下大功的軍犬,就叫做柯南,下周將到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見面,許多網友開始搞笑修圖,把之前川普授予軍人勳章的照片,人臉換成柯南,軍犬柯南、因為突襲行動意外暴紅,本尊還沒回到美國,這幾天已是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 追捕ISIS首腦巴格達迪的軍犬,現在成為美國的大英雄,下周將從中東返回,到白宮作客,和總統川普相見歡。 美國總統川普:「當我們的狗追趕他(巴格達迪)時,他已經到了隧道的盡頭。」 川普鉅細靡遺描述軍犬的豐功偉業,還在推特上發布照片大力稱讚牠,如今牠的名字終於曝光了,叫做柯南,還跟脫口秀主持人同名,主持人也發文開玩笑說。 記者:「這隻狗很明顯是比較棒的柯南。」 網路上有人許多p圖,把之前川普授予勳章的照片,人臉換成柯南,被p圖的,就是這位老軍醫,曾在越南當兵,對於自己的臉被換成狗狗。 美國軍醫麥克勞恩:「或許總統會邀請我到白宮,跟那隻狗打招呼吧我不知道哈哈。」 還有網友惡搞,普欽幫川普戴勳章,川普則是伸出舌頭;或是變成狗狗授予川普勳章。也有網友p圖,川普可能會搬出一堆狗食。 而受到關注的不只有柯南,在廢墟中哭泣,這隻灰頭土臉的小狗,靠在母親的遺體旁悲傷踱步。 原來突襲巴格達迪的行動結束後,小狗被遺留在廢墟中,一名好心的攝影記者,最後收留了小狗,把牠取名為「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