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神回「安慰補刀」一句到位 孫嘆做工地交嘸女朋友

在工地工作是辛苦活,雖然薪水較高但又累又髒還容易有職業傷害,如果再因此交不到女朋友的話,難免讓人生出轉換工作的念頭。

有網友與奶奶聊天時,順口問:「很多人跟我一樣做工地薪水很多可是交不到女朋友耶」,言談中透露對於是否要繼續這份工作的迷惘,結果奶奶立刻鼓勵他繼續堅持,對自己的生活盡心盡力就好,並安慰他「女孩子沒跟妳在一起並不是嫌工地髒,只是嫌你長得醜啦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火力好強……阿嬤搶到槍?

阿嬤果然也是實力派的撿到槍??

「阿嬤這一槍太厲害了……」

「奶奶強力爆擊秒殺」

看來阿嬤以前是護士,一針見血

「奶奶講話很可愛,很實在」

「阿嬤神回」

「奶奶撿到核彈了」

阿嬤484抗日時期有上過戰場

安慰補刀一次到位,果然薑是老的辣

「忠言逆耳啊!!」

「傑出的一句!」

阿嬤怎麼會妙語如珠成這樣

「果然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米還多,老人的話要聽」

老一輩講的話總是有那麼一點道理

「你奶奶的嘲諷值是不是點滿了?」

奶奶の安慰啊!乖!不要怪工作!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有網友指出,如果原PO長得醜,基因問題奶奶也逃不掉啊XD 原PO則表示,家裡講話好像都愛互酸,像他就常嫌奶年輕時長得醜~

對於自己在工地工作,原PO也持正面態度,認為就是一份職業而已真的沒什麼,且在工地上班能活動筋骨又有成就感,建議同樣做工地的人別潛意識覺得有什麼,否則其實是自己先歧視自己。

網友也力挺這言論,表示「每份工作都有每一份工作的特點,憑實力賺錢,永遠是最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