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父生前預錄搞笑聲帶扮被困棺材 於葬禮播放惹賓客破涕為笑

自己命不久矣,故在生前準備了一段搞笑錄音,希望兒子替他在葬禮中播放。結果,播放後賓客都破涕為笑,人生的最後一程還帶給他人歡樂。

Twitter日前瘋傳一段發生於10月12日的葬禮影片,片中可聽到Shay的聲音。錄音中,Shay假裝自己被困棺材,不斷地敲棺木,讓大家放他出來。

Hello?hello!(敲棺木) Hello?讓我出來!Hello,這裏超級暗的!我是不是聽到了神父的聲音?我在一個箱子裏!

一眾賓客聽到錄音後破涕為笑,抹掉眼淚。

隨著Shay便唱了起來「Hello! 我來跟大家說再見了!」

據BBC報道,Shay在兒子的幫忙下,約在1年前開始準備這段錄音,這些敲棺木的聲音,其實是在敲咖啡桌。

兒子Jonathan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的父親很偉大,總希望帶給大家歡樂。

他想與眾不同,讓每個人都記得他。特別是我媽媽,不要在墳墓旁邊這麼傷心。

女兒Andrea則指:

他的多好的一個人啊!在大家悲痛的時候使我們歡笑。永遠愛你。

有其他家人表示:

他希望大家笑著地離開墓園,去慶祝他的一生。他一定想知道自己弄笑了多少人。他是個了不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