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新生代女星無懼放閃 曾遭明星男友曬照惹爭議

在人氣攀升期大方公開跟女星Thanaerng的戀情,但粉絲熱情程度不減,甚至認為兩人郎才女貌,非常登對。(圖/翻攝自Instagram)

相較於華人演藝圈早期的禁愛條令或偷偷談戀愛風氣,泰國演藝圈較類似於歐美演藝圈,許多明星如果交往或是結婚,都會大方跟外界分享。因出演熱門青春泰劇《荷爾蒙》而走紅的新生代女星Thanaerng Kanyawee,長期跟同為藝人的24歲小鮮肉JJ Jaylerr愛得高調,粉絲同樣樂於祝福。雖然兩人戀情穩定,但也曾鬧出風波,原來是JJ Jaylerr曬出thanaerngnin的腳踩在他胸膛上的照片,竟意外引起粉絲撻伐,造成社會輿論。

據悉,兩人交往初期,JJ Jaylerr在社群平台發布Thanaerng腳踩他胸膛的情侶打鬧照,卻被粉絲批評「不適合發布這種照片,請刪除」,而他本人也在幾分鐘後將該照片刪除,不過照片依然被粉絲截圖流出。由於泰國社會民風依然偏保守,他參加記者會被問及為何發布此照片時,雙手合十向媒體大眾道歉,表示他是青少年的參考對象,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或是做出青少年有可能會模仿的負面行為都是不對的,未來發圖時會更加謹慎。

由於,JJ Jaylerr外型酷帥,本身也是高富帥,他其實是泰國前總理鑾披汶的曾孫,因此沒踏入演藝圈時已經是富家子弟。但在演藝圈仍相當認真工作的他,這幾年的努力有目共睹,雖然在人氣攀升期大方公開跟女星Thanaerng的戀情,但粉絲熱情程度不減,甚至認為兩人郎才女貌,非常登對。

JJ Jaylerr外型酷帥,本身也是高富帥,他其實是泰國前總理鑾披汶的曾孫,因此沒踏入演藝圈時已經是富家子弟。(圖/翻攝自Instagram)

因出演熱門青春泰劇《荷爾蒙》而走紅的新生代女星Thanaerng Kanyawee,長期跟同為藝人的24歲小鮮肉JJ Jaylerr愛得高調,粉絲同樣樂於祝福。(圖/翻攝自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