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說書人》張其錚鬼月就該聊「飄飄」!

媒體工作者張其錚日前推出新作《靈異說書人》7月底已上市。這一次他將首度與讀者面對面,以「鬼月聊飄飄–一個通靈人的見聞說書」為題,在鬼月裡「暢談」他與「飄飄」們的特殊境遇,並舉行簽書會。
張其錚擁有超過二十五年以上電視製作經歷,同時擔當大學兼任教師、戲劇編劇、企劃師、配音員、漫畫創作者以及部落客,人生經歷豐富的他,同時也具備通靈人的身份,自小見識無數陰間、人間的奇特事件,藉由陰陽雙重視角,運用與生俱來的通靈能力,四處訪查、體驗靈異現象,並如實紀錄,將三十年來的所見所聞收錄於最新著作《靈異說書人》。

這本新書收集靈異、搞笑、怪奇、有趣的內容,並以不同的故事情節藏在書本當中,每一個故事都是作者的親身經驗。譬如書中的「老婆婆小販」,提到張其錚為了歸還小販婆婆多找的錢不惜讓全劇組開回頭車,雖然一路上被同事們抱怨,卻因此躲過一劫;「颱風夜的最後晚餐」談的是他剛往生的朋友回家與妻子吃最後一頓晚餐的經歷。這一次他將與讀者分享他過往的經歷,相信在他的帶領之下,讀者可藉由《靈異說書人》進入一個全新的奇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