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累了會換腳」 鬼月靈異 裝置藝術跳格女童

「站累了會換腳」 鬼月靈異 裝置藝術跳格女童

台中市一位民眾前晚開車經過一處公園,發現一名小女孩在跳格子原不以為意,幾個小時後再度經過,驚見小女孩竟還是保持原姿勢站在原處淋雨,因正值農曆七月心裡開始毛毛的,鼓起勇氣以車燈照射才發覺竟是裝置藝術品,他將這段鬼月驚魂PO文並附上照片引起熱議共鳴,有網友說曾被嚇過,也有人打趣說, 聽說這個小女孩站累了還會換腳,令人莞爾。

周姓市民在臉書PO文說,讓我來講一個七月的故事,話說當晚開車經過西屯區一處公園時,發現有個小女孩在公園玩單腳跳格子,正好下著毛毛雨的天氣,一開始不覺的奇怪,畢竟公園晚上有人在很正常,但5個小時過去回程時,發現小女孩竟還是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哪淋雨⋯。

在好奇心驅使下還是過去查看了一下,心中卻不自覺緊張了起來,聽長輩說七月不要亂跑很容易看到好兄弟,加上時值深夜且公園內路燈略顯昏暗,越接近越是害怕,最後打起勇氣車燈一照才發現,怎麼是裝置藝術品,差點沒嚇到要去收驚。

而文章及照片PO出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分享,有網友回應說,話說晚上看到一顆頭放在深夜的菜市場角落桌上,披著頭髮一動也不動,近看是理髮業的假人頭!真的嚇到記憶猶新!還有一位應是從事警職的網友說,某年農曆七月民眾報案有一具嬰屍在河中,到達現場發現聚集了很多人連SNG車都開始採訪。

發現人講的栩栩如生,連鑑識跟119都到了,最後我跟119下去打撈,結果是一條狗屍,印象很深刻,不到五分鐘現場一個人都不留,留下尷尬的記者跟不知所措的發現人。

還有網友說,做這藝術的也太傳神惹~~覺得怕怕,該處應是福裕公園,因位在往火葬場的必經之路上,每天都有數十台靈車經過,以往經過確實曾被該裝置藝術嚇過,也有網友打趣說,抓到換你當鬼,聽說這個小女孩有時站累了還會換腳,令人莞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