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羞看寫真女星怕腦補 自爆外景常遇靈異現象

阿達(左)一看到藍星蕾(右)的火辣寫真後,心跳加速害羞不已。(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阿達和正妹群何美、陳瑀希、徐凱希主持《Game什麼東西》,日前邀來馬來西亞性感女模藍星蕾上節目,阿達表示看她的寫真集後,目瞪口呆,心跳加速、害羞不已,甚至不太好意思與本人直視,因為如果要與本人對望就會自行腦補,笑說:「我心臟會跳出來,跳到舌尖 。」

錄影當天正逢鬼月,攝影棚也佈置成驚嚇場景,在節目短劇中,藍星蕾與正妹群何美、陳瑀希、徐凱希一起去看鬼片,大家打賭看鬼片遮最多次眼睛就要付所有人的電影票錢,為了不讓自己付錢,正妹群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會怕,而藍星蕾最後卻被陷害付了錢,現實生活中大膽的她,看鬼片可是都不遮也不會害怕。

藍星蕾(左)剛推出新寫真,阿達(右)、陳瑀希(中)看寫真看到目瞪口呆。(圖/狼谷育樂提供)

主持多年外景的阿達,也分享自己在旅遊外景時所遇到的靈異現象,經常在飯店聽到電鈴聲打開卻沒人,或者明明從門縫看到有人走出去,但打開門卻發現空無一人,各種無法解釋的現象讓他只能一笑置之。他坦言自己是相信阿飄的存在,「不敢想像在攝影棚遇到阿飄會怎樣,太可怕了」。本身不信鬼月禁忌,但阿達媽媽寧可信其有,絕對不會讓他在鬼月玩水、晚上曬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