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遭棄屍草叢 李國毅「靈異街」悲痛神情超催淚

李國毅、張翰、黃遠與張再興在LINE TV「靈異街11號」中有濃厚兄弟情,劇中張再興當爸前突然往生,還被丟棄在叢林中,李國毅發現屍體時眼神充滿感傷,相當催淚。

「靈」劇除了男女主角李國毅、簡嫚書,還有許多演技派演員客串演出,包含飾演張再興妻子的王丁竺、飾演陳刑警的涂善存、飾演盛音臥病在床的父親的林健寰,卡司十分堅強。

王丁竺飾演張再興的妻子,她笑說,「雖然跟再興飾演夫妻,但沒有對到戲。我一出現就是要送他離開,面對他突然死亡,我有刻意內斂,臉上是面無表情,不是用大哭大鬧、歇斯底理的方式來詮釋的。因為有的時候太過悲傷,不一定是淚流不止。」

而飾演陳刑警的涂善存雖然是客串演出,24歲的他超齡演出專業、沉穩的刑警,存在感超強烈,總是出現在案發現場的他笑說:「在現場都覺得化妝、美術太厲害,臨場感太強。」

「靈」劇觀看次數已衝破300萬,也同時上線李國毅、簡嫚書神回覆LINE貼圖,李國毅與簡嫚書難得翻白眼與搞笑的表現,搭配文字包含「小確幸」、「還沒好嗎?」「氣pupu」、「偶不4故意的」神回覆超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