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導師身分曝!是SJ的他

ㄊㄞ

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人組成的大陸國民男團TFBOYS於2013年出道,如今已經邁入第6年,近日他們也將在深圳舉辦「告白THE FEVER」6周年演唱會,不僅購票頁面公開後,高達130萬人次點擊想觀看,門票開賣時也是瞬間秒,人氣可說是不容小覷。而沒想到這次的演唱會竟然又有一位大明星前來指導,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檢視相片
網友今天表示在深圳機場看到了這位大明星,只見他上半身穿了黑色T恤搭配米白色襯衫,下半身才是牛仔長褲,還帶了個黑色口罩稍微作遮掩,但依舊掩蓋不住他的星味,原來這位大明星就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現場有粉絲叫了一聲「赫宰(銀赫本名)歐巴」,他也看了下對方輕輕地點了個頭。昨(6日)晚,他也在微博放上一張自拍並寫道:「久違地到中國,緊張緊張。」

不過目前尚未公開說明這次到深圳是什麼,但微博上已有人爆料:「李赫宰(銀赫本名)去深圳指導TFBOYS了。」消息一出立刻把網友嚇壞:「這是什麼神奇的跨界合作!」、「真的是活久見,我有生之年還能見到這兩團的合作」、「居然!難道李飛(TFBOYS經紀公司公司北京時代峰峻的高層)要跟李秀滿(Super Junior經紀公司SM的社長)合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