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甜喊阿信「哥」閃爆全網 「緋聞網友」將合體!

天后Jolin蔡依林今年憑著歌曲《玫瑰少年》奪下金曲獎年度歌曲,而她的「緋聞網友」五月天阿信昨(6)日突在YouTube開立個人頻道,而上傳的首支影片就是《玫瑰少年》五月天版,不到一天就衝破24萬點擊率,被大批網友敲碗求他與天后合體。而蔡依林隨後也在臉書上轉發,並撒嬌地對阿信喊話,在七夕這天大放閃,引起網友暴動。

▲五月天於上週末出演「超犀利趴」壓軸嘉賓。

阿信6日在個人頻道上傳了日前在「超犀利趴」演唱的《玫瑰少年》五月天版本,相較於蔡依林激昂的快歌版本,阿信版更像是輕柔的訴說,耳目一新的詮釋方式再次受到粉絲歡迎。而影片一公開立刻引來天后轉發,蔡依林在7日凌晨分享這則影片且淘氣的寫下:「五月花,該合體了嗎~哥~」,選在七夕當天主動邀約合體且放閃,令大批粉絲超興奮留言:「碗都快敲破了,跪求合唱!」、「許願!孩子的爸媽合唱」、「跨年合體好嗎!」

▲蔡依林分享阿信影片並甜喊阿信「哥」。

被稱為「緋聞網友」的兩人在網上互動頻繁,蔡依林每每發文都能見到男方在下方留言,日前蔡依林出國旅遊時發出與老外雕像的勾手照,並寫下《詩人漫步》的歌詞「你是詩人~」,阿信便在底下留下心碎的表情符號,引來不少網友歪樓叫阿信不要吃醋,逗趣的互動令粉絲看了心超癢,期待兩人「趕快在一起然後合唱(?)」。

▲阿信先前曾在蔡依林文下留下「心碎符號」。

「超犀利趴」在上週末圓滿落幕,五月天秉持著唱好唱滿的精神今年再度壓軸登場,除演唱《玫瑰少年》外也帶來歌曲《䧳雄同體》、《愛情萬歲》、《愛情的模樣》,再以《彩虹》、《盛夏光年》,滿滿愛的主題,將演唱會拉至最高潮,最後演唱《透露》劃下完美句點,阿信感性地說:「不知不覺超犀利趴來到第10年,感謝這十年來讓這個夢想都沒消失的所有朋友們。」並感謝所有曾參與過超犀利趴的樂迷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