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還原真相吳可熙潛規則上位

曾以電影《再見瓦城》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吳可熙,近日在自編自演的電影《灼人祕密》中表現亮眼,劇情描述演藝圈潛規則,孰料近日她卻被拍到深夜溜進導演趙德胤家長達11小時,遭疑潛規則真實上演,對此,導演趙德胤還原真相,並親曝與吳可熙的革命情感。
據《鏡週刊》報導,吳可熙和《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及同樣參與演出的夏于喬、宋芸樺7月底晚間一起聚餐,雖然她最晚抵達,但眾人卻默契的將導演右手邊的主位置留給她,飯局直到10點多結束,一群人互相道別,而趙德胤也搭Uber返回位於中和的住處,沒想到才事隔2小時,凌晨12點多,吳可熙就被直擊換了一套家居服前往趙德胤家,且一待就是11小時。
據《ETtoday》報導,趙德胤透露,當天是《灼人》宣傳期的最後一天,4人聚餐是為了慶功,而週刊指的「趙德胤家」,其實同時是他「岸上影像」的工作室,當晚返家後的是岸上影像的慶功宴,席間除了吳可熙外,還有岸上影像的負責人林聖文、緬甸阿榮等人,趙德胤質疑:「他們在吳可熙前後進出,怎麼沒去拍?」

至於外傳吳可熙主演的6部電影,就有4部出自趙德胤之手,遭疑潛規則上位,他無奈表示,第一次導戲時,男主角拍到一半就跑掉,從來不敢想過女生的角色,拍第二部電影《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找角色時,連小模都不願意回他,只有吳可熙非但願意一起到泰緬取景,還不用支付任何片酬,他說:「其實是她的加入,我的創作才有更多可能性。」

之後接連在《冰毒》、《再見瓦城》跟吳可熙合作,趙德胤透露,吳可熙已經在狀態內,又認識自己家人,且還願意為了電影主動到緬甸訓練,即使生病仍堅持拍攝,「這麼專業的人,我難道不給她機會嗎?」認為影射女星潛規則對女孩子會有不好的影響,更強調未來不會特別避嫌,若有適合的角色,仍會繼續和吳可熙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