乩童兵曝:關東橋「夜哨撞白衣女」… 鬼頭整棟飄 扯出意外

男人當兵總是有說不完的鬼故事。一位網友分享在新竹關東橋新訓時的經歷,透露曾經在站夜哨時,驚聞同梯撞見女鬼的恐怖經驗,引發討論。甚至還有人留言透露說「晚上還有鬼部隊、晚上頂樓頭在飄」等可怕畫面。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指出,他當兵時新訓中心在新竹縣關東橋營區,當時新訓為期2個月,入伍2周後就開始站夜哨。

網友透露,有次晚上一位同梯弟兄站在樓梯垃圾桶旁的哨點時,突然衝回寢室跟班長說「營區有女人」。班長聽聞後還先罵同梯「胡說八道」,沒想到出去看後也傻眼了。

網友表示,當班長跟同梯弟兄一起到垃圾桶前哨點查看時,真的看到一位「穿白衣女子坐在垃圾桶上」,而且臉看著操場方向。網友說,從此以後這個哨點就被改到寢室外。

▲許多在關東橋當兵的網友紛紛留言透露聽到的靈異傳說。

對於軍中鬼話許多人都有類似經驗,底下就有網友留言說「關東橋不僅有『小紅』,晚上還有鬼部隊。某樓有鬼頭會飄」、「有同梯半夜上廁所遇到整間不完整的學長」、「以前班上有乩童,他完全不敢看隔壁棟,因為每晚都有鬼頭在飄」。

這些網友分享的靈異故事,矛頭全指向多年前傳出的「手榴彈車爆炸」意外。根據《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一篇文章指出,許久以前曾經一輛載滿手榴彈的車輛突然爆炸,造成多位官兵死亡。因為許多遺體殘缺,只能暫放二營某連三樓的大寢室內,最後該處多次傳出靈異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