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男去找朋友!結果迷路…住旅社一晚「醒來變荒廢診所」

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丈夫碰到的離奇事件,當年剛退伍的他,從高雄騎車到西螺找朋友,結果傍晚時不幸迷路,於是隨意進一間麵店填飽肚子,並就近找了間旅社投宿,沒想到他隔天一出旅社大門,眼前竟成了荒廢診所,而事後回想當晚一連串靈異現象,瞬間不寒而慄。

▲▼ 這名YouTuber經常拍攝探索廢墟的題材,這次竟然發現一具腐爛的遺體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先生隔天一出旅館,發現竟變成荒廢診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免費圖庫pxhere)

人妻在「靈異公社」提到,先生20幾年前剛退伍時,從高雄騎車到西螺找朋友,由於在鄉間小路迷路,加上天色已暗,他便進到一間麵店果腹,順道問賣麵阿桑附近有沒有能睡覺休息的地方,打算隔天再和朋友碰面。

▲▼錦新大樓,日光燈,老舊,凶宅。(圖/記者謝盛帆攝)

▲半夜發生一連串詭異現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謝盛帆攝)

當時,阿婆表示,這附近沒有住的地方,可能要到市區,不過他還是決定先騎出去再說,結果沒多久就看到一間旅社,雖然有些疑惑,但他心想「阿桑可能不是在地人,才不曉得這裡有旅社」,於是果斷停車,並推了半開的鐵門,大喊「有人在嗎?我要住宿~」,不一會兒有個阿婆出來招待,而他付了1晚100元房錢後,就迅速入住了。

房間內有一張床、一個搖椅跟書桌,桌上還有一面小鏡子,由於太過疲勞,先生放下東西後倒頭就睡,然而睡到一半,他突然感受到搖椅在晃,且聲音非常規律,受不了的他起身張望,赫然瞥見椅子上有團黑影,但一下子就不見了,所以也沒多想,並緩緩起身坐上搖椅抽菸。

▲▼鬼,鬼魂,鬧鬼,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他兩度看到黑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後來睡意襲來,先生想回床睡時又看到了黑影,他傻愣了一下,只好拖著累炸的身體,拿起枕頭在地上睡下,而後一覺到天明。人妻說,「醒來時,他東西收收走出去時,抬頭一看旅社竟變荒廢的診所,他抓了抓頭,一下子就騎出去找到認識的路,後來也找到朋友。」

事後,朋友陪他返回一探究竟,經過麵店時,阿桑看見他直問,「啊你怎麼又來了,昨晚在哪睡。」他先是回說不遠的旅社,接著順勢一問,前面是否有荒廢診所,而阿婆則回,「是有一間診所,但幾年前火燒掉荒廢了。」

不少網友看完超毛,但也有人抱持懷疑態度。對此,原po回應,「我只是轉述,信者恆信,不喜滑過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