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尋讓自己更有魅力的方法?不妨從名人愛用的香水下手

想找尋讓自己更有魅力的方法?不妨從名人愛用的香水下手
香水品牌喜歡找明星名人代言,一來是有話題,二來是有連結感,看著這個人,想像「我噴了同款香水也可以成為他一樣有魅力的男人」,感覺真的還挺良好的。不只如此,有些香水則標榜創作靈感來自於某些具時代性的代表人物,讓人從香味就可以和該名人的當時的劃時代作為或鮮明形象做聯想,也算是另外一種名人香水代表。而夠有歷史可供說嘴的香水品牌,打擊面更廣,不只有明星、名人擁戴,甚至連皇宮貴族、政治人物都愛用,有些香水配方當初甚至是專幫某人調製的,時效過後配方才公開量產上市;然而他們訂製時可能要耗費幾十萬,我們這些平民百姓卻只要花個幾千塊就能享用,說起來還是賺到了!

 

愛用名人:柯林頓、歐巴馬


愛用香水:Creed Aventus,50ml/ 100ml,NT$9,800/13,500(Cyrano)

深受兩位美國總統喜愛的這款香水,出自於Creed這個至今已有近260年歷史,且仍是私人持有香水世家的品牌。它以黑醋栗、義大利佛手柑的前味,樺木香調、摩洛哥茉莉與廣藿香的中味,以及橡樹苔、麝香、龍涎香的後味,創作出清新果香調,讓人聞了就可以感受到充滿朝氣又睿智的領袖風采。

 

名人:李察·吉爾、喬治·克隆尼、皮爾斯·布洛南、湯姆·漢克、羅比·威廉斯

愛用香水:Creed Green Irish Tweed,50/100ml,NT$8,800/11,000(Cyrano)

這串好萊塢巨星名單一開出,就知道這款香水的受歡迎程度,它調和了檸檬、馬鞭草、薄荷、紫羅蘭葉和鳶尾花、檀香、龍涎香,可說是集花香、綠香與木香調於一身的經典綠香調香水,型塑出活力、優雅的形象,是一款讓人無法抗拒的迷人男香,也是該品牌的最暢銷款。

 

名人:哈里遜·福特、裴勇俊、Jay-z、Sean Combs、阿格西

愛用香水:Creed Millesime Imperial,100ml,NT$11,000(Cyrano)

從老牌演員到嘻哈歌手再到網球選手,這款皇者之風的擴散率實在有夠廣,但它最初其實是為阿拉伯國王沙特所訂製的,後來為了慶祝Creed 品牌創立142周年才上市發售。完美的融合了東方調的木香與麝香調和生氣蓬勃的海洋調,充滿了異國情調讓人不由自主沉醉其中。

名人:瑞奇·馬汀、大衛·鮑伊、EXO朴燦烈

愛用香水:Creed Silver Mountain Water,50/100ml,NT$8,800 /11,000(Cyrano)

既有教人振奮的舒爽高山空氣,又散發阿爾卑斯山湧出的純淨清泉氣息,運用柑橘、茶香、黑醋栗、麝香與龍涎香調調製出的這款香水,乃是和諧的柑橘、茶香與黑醋栗香調代表,令成熟男性和年輕男孩都愛不釋手,不過,最有趣的是,它吸引的都是音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