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才是型男本體!潮爸貝克漢的時尚秘密一次攻略


每當講到型男Icon貝克漢的穿搭,不少人的第一個念頭應該都是「人帥穿什麼都好看」,我們或許沒辦法改變身高、長相、出生背景等等先天條件,不過有件單品,卻能夠讓你我擁有和貝帥一樣的時尚魅力!

貝克漢擁有「時尚氣場」的秘密關鍵
論及貝克漢的穿衣哲學,總是沒有過多浮誇、華而不實的設計,取而代之,一件白色素T搭配黑色質感皮衣,就能輕鬆展現出帥氣迷人的吸睛效果。雖然你我與貝克漢的身形、體態都不同,但卻有樣東西是不受限適用於各型男子,那正是無形的時尚配件:香水。
▲ Photo Source
香水對男人來說有多重要?它除了是給人留下良好印象的第一步,更是決定女人想不想靠近你的重要關鍵。就如「人帥真好」已是貝帥的優勢,若在每次靠近他時,身上還能自然散發淡淡魅力香氣,那絕對會讓女性更為著迷!
▲ Photo Source

無形的時尚配件,你也可以跟貝帥用同款單品!
三款大衛貝克漢同名淡香水,三種不同風格的型男,你選哪一款?

1.天生經典:時尚型男專屬
深具時尚風格的男仕,應該散發自信活力的氣息且讓人印象深刻,而這款男香前味主打的清新柑橘調,便能讓你像穿上了一件毫無皺摺的純白襯衫那樣使人鮮明;到了中後味,柑橘的餘韻配上溫暖豐厚的豆蔻及琥珀香,彷彿在清新上又增添了一絲沉穩,同時給人好親近的形象,適合走在時尚尖端的你。

香調:柑橘清新調
前調:柑橘、甜橙、義大利佛手柑
中調:小荳蔻、紅多果香、茴香
後調:白琥珀、海地岩蘭草、廣藿香

2.致敬經典:雅痞潮男專屬
如果你是個內心低調狂野的型男,那麼這款香水絕對是你的菜!前調濃郁的果香與芳香薰衣草融合,透出雅痞男人不甘於平淡的細膩品味;到了中調,豆蔻的刺激辛辣則藏了點壞壞惹人愛的氣息,讓女人忍不住想更加認識你;隨著香水沈澱,後調以木質與花香銜接前中味的自然甘果清香,特意營造「半熟」氛圍,凸顯出你不羈的性格,讓正在男孩與男人間遊走的你,更顯迷人。

香調:甘果調
前調:佛手柑、葡萄柚、薰衣草
中調:丁香夜、小荳蔻、鳳梨
後調:鳶尾花、雪松木、琥珀

3.絕對經典:都會質男專屬
拜訪客戶、與上司開會、在公司和女同事隨意聊天,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出一股成熟的魅力,是身為都會型男必須具備的氣質。此款香水前味選擇清爽宜人的柑橘白松香,中後味伴隨著柏樹、雪松、香根草的溫暖迷人,給人一種沉穩內斂的氣息,草香中帶有優雅的木質香,既性感又充滿男人味。

香調:草香木質調
前調:杜松子酒、石灰、白松香、柑橘
中調:柏樹、肉豆蔻、薄荷
後調:香根草、雪松、琥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