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遊戲公司獲中國公司投資,目標是全球市場

印尼遊戲公司獲中國公司投資,目標是全球市場

據dealstreetasia報導,印尼本土獨立遊戲開發商Toge Productions對外宣布,已獲得Discovery Nusantara Capital (以下簡稱:DNC)的戰略投資,具體金額尚未透露。

  該公司的CEO,Kris Antoni在一篇新聞報導中提到,DNC並不僅僅給予資金,也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戰略資源,其中包括海外遊戲市場的合作渠道等。而DNC的這筆投資,將用於研發更多的遊戲產品以及發行到全球市場。

  Toge Productions成立於2010年,主要開發休閑類,社交類多人網路遊戲和手機遊戲,實現每年盈利。Kris Antoni 認為,主打「中高端付費遊戲」而不是免費的手游,是他們盈利的一個重要因素。不久前, Toge Productions 投資了印尼另一家遊戲開發商 Mojiken Studio。

  Antoni在採訪中表示,DNC的這筆投資將讓Toge Productions在印尼遊戲領域扎穩根基。「我們要改變世界對於印尼的看法。印尼不單隻是一個擁有龐大消費者的市場,同時它還是能出產世界頂級遊戲的國家。」

  此前,DNC也投資了印尼移動遊戲發展商Touchten。Touchten聞名於其各類遊戲,如《Target Acquired》《Warung Chain:Go Food Express》和《Rapstronaut》。DNC和其他中國投資者參與了Touchten的D系列融資。DNC早前也宣布了將投資1千萬美元於東南亞遊戲公司,並將重點放在印尼上。

  DNC的Irene Umar表示:「放眼印尼市場,許多從業者都還停留在2010年,我們要幫助這些業者們成長。所以,我們提供給他們的不僅僅是資金,還包括技術、經驗和資源等。DNC將為印尼遊戲產業畫下新的篇章。」

  據2016年9月20日,金科娛樂關於擬對外投資的公告,該公司全資子公司金科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聯合 PROJECT DISCOVERY LTD、Qomolangma Ltd創立DNC。PROJECT DISCOVERY LTD的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李宗磊主要投資領域,為印度尼西亞及其他東南亞地區的互聯網企業。

  而DNC主要聚焦於海外,投資娛樂文化產業鏈上下游相關的公司,圍繞「IP 資源」為核心的泛娛樂發展戰略,拓展金科娛樂文化的娛樂文化業務領域。

詳全文 印尼遊戲公司獲中國公司投資,目標是全球市場-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207/20510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