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笑、全都來真的…網友期盼《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 這些討論爆表的演藝圈運動好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在小巨蛋展開總決賽,由領隊錢薇娟、江宏傑帶領的藍、紅兩隊,在經歷三個月的賽季,大家培養出家人般的感情,眼見總決賽在即,除了總冠軍對決,大家也將面臨賽季結束的道別。

播出以來反響熱烈,讓許多觀眾大讚終於有不一樣的綜藝節目,成功以「不搞笑、全都來真的」的精神受到觀眾喜愛,雖然節目目前尚未有關於第二季的確切消息,不過PTT網友已經開始瘋猜第二季成員的有力人選,究竟演藝圈還有那些不為人知的運動好手呢?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圖 / 廖威廉FB

★廖威廉

生長在體育世家,家中的父親、母親均為體育老師,他在國立清水高中曾經是啦啦隊隊員,也是跆拳道和柔道藍帶,在大學是田徑校隊,專長是800m 和1500m,相信戰力肯定不輸第一季的小煜。

圖 / 李佳穎FB

★李佳穎

甜美的造型與健康的形象之外,每天持續不懈運動 1 個小時,也是她生活中長期以來的堅持。常常在臉書分享不少運動的照片,最近參加《綜藝玩很大》也非常認真,相信如果參加第二季一定會有傑出的表現。

圖 / 曹佑寧FB

★曹佑寧

2010年第六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入選中華青少棒代表隊,2012年入選第二十五屆18U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青棒代表隊,同年考取輔仁大學體育學系並加入棒球隊。

因演出《KANO》獲得高人氣,對演藝工作亦產生興趣,預計於2019年上映電影《叱咤風雲》中,化身宅男賽車手杜傑克,追風逐夢。又帥又會運動的藝人,來參加第二季一定很有看頭。

圖 / 邱澤FB

★邱澤

邱澤在東方工商在校時期,曾參加學校的排球隊,擔任過副隊長及隊長,亦曾當選國家代表隊選手,後為國家隊儲備球員,高中畢業後,進入了台北體育學院。

2006年9月起服體育替代役、加入國防部與體委會籌組的國軍排球隊,而且還是是繼林志穎之後,第2位取得「方程式賽車手」資格的藝人,對運動的熱愛完全不輸給職業選手。

圖 / 張鈞甯FB

★張鈞甯

張鈞甯不僅出身名校,更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健身達人,除了在工作就是在運動,不信的話可以翻翻她的臉書,幾乎都是在運動。如果能夠看到她上第二季,一定非常精彩。

圖 / 范少勳FB

★范少勳

以網路劇《越界》走紅,2019年以電影《下半場》獲得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國中曾是籃球校隊,還打進 JHBL 甲級聯賽,卻因受傷離開了球場,網友們也非常期待他的表現!

圖 / 許光漢FB

★許光漢

最近爆紅、網友們大推的偶像劇《想見你》,許光漢其實國小是桌球校隊出身,進入桌球名校中正國小就讀,一打就是6年。小時候體育很強,許光漢長大後仍關注體育圈大小事,許光漢提到,若不當演員,想往運動方面發展,如果能看到他參加第二季,肯定會創下非常好的收視。

圖 / 謝坤達FB

★謝坤達

他曾在《木曜4超玩》舉辦的「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中奪得MVP,還有「偶像是不會流汗的」名言,演藝圈提到運動就會想到的藝人,是大家敲碗想看的對象。

《全明星運動會》之所以收視率高,幾乎參加的藝人都是運動掛的,甚至有些是專業或體育系出身的,他們都很認真在比賽、不是來玩的,不知道第一季的人會不會續留,但如果第二季能夠有不一樣的人馬參加,想必一定會有新的風氣和風格。

四季線上 / 陳彥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