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的朋友還是帥哥!李敏鎬、李昇基視訊通話影片公開,他們要一起合作啦!

5日,李敏鎬&李昇基公開一段兩人視訊通話的影片。 影片中,李敏鎬問:「昇基啊~你在哪裡?」李昇基:「我本來打算看劇本來著,但無法集中精神。對了~你的Youtube頻道開張後,上傳的影片我都看過了,看了你製作的影片,我這次發了專輯,如果你有時間我們就見一面,我有在想要不要和敏鎬一起製作影片。」

李敏鎬:「我們見面之前我先聽一下你的收錄曲。」李昇基:「我會聯繫你的。」通話時,李敏鎬的媽媽還叫了他,整個很日常啊(笑)~

他們還打上「Leeseunggi X Leeminhofilm 2021.01.06 open」的字樣,這也讓不少粉絲都表示:「好期待兩位的合作」、「感覺就會很有趣」、「這神奇的組合,期待6日」、「帥哥的朋友還是帥哥」、「李敏鎬和媽媽對話那裡好可愛」、「竟然可以看到兩人一起合作」等等。

(圖:藝人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