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綜禁忌!明道避談當人父 汪東城不談台灣

大陸實境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找來台灣明星,包括陳志朋、明道、汪東城參賽,不過最近網路流傳出參賽明星的禁忌,包括明道避開人父形象,陳志朋不提小虎隊,汪東城避談台灣、飛輪海等話題。

圖/翻攝自@_mingdao Instagram

節目店段:「Hey You,Mr.Q,愛你耍Q的指數,電流像瀑布,好像重力加速度。」

登上大陸實境秀,明道化身動感唱跳歌手,載歌載舞震撼全場,這是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當中有三位台灣明星加入,包括陳志朋、明道、汪東城,而最近網路流傳出,明星們的參賽禁忌。

就是這張表格,列出23位參賽藝人的禁忌,其中陳志朋這欄寫著不要提到小虎隊,而明道則是避開人父形象,至於汪東城這欄禁忌比較多,避談台灣語言飛輪海相關,還有炎亞綸以及動漫等內容。

節目片段:「我認為我的身材呢,一直都挺有自信的,你不知道,我有個外號叫做人魚。」

汪東城過去對cosplay頗有鑽研,會把動漫列為禁忌,是因為今年7月出席手遊,因為對遊戲不了解,粉絲跟電玩迷互槓,還有電玩迷把他標上台獨標籤,或許是不想再捲入紛爭才有禁令,至於同樣在節目中亮相的鄭爽,則是因為破英文鬧笑話。

節目片段:「覺得自己最man的三位哥哥可以吃,最慢什麼慢什麼慢,最man最man的。」

講man這個字,第一時間卻讓現場來賓霧煞煞,網路上更砲轟鄭爽英文很爛,不過也有粉絲護航,認為鄭爽講得沒錯,只是腔調不同,節目剛上線,參與藝人都成了熱蒐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