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級正妹DJ扮馴鹿 上下齊露網看呆

▲藍星蕾扮性感馴鹿,尺度不小。(圖/藍星蕾臉書)

23歲大馬學霸DJ藍星蕾,今年4月穿比基尼在平交道附近拍照,34E、25、35不科學身材驚豔一票網友,讓她知名度一夕大增,在過半個月就是聖誕節,昨(9日)藍星蕾貼出扮演「性感馴鹿」的照片,提前捎來過節氣氛,網友一看微醺喊:「我看到迷路了…」

▲藍星蕾2019年榮獲亞太區百大DJ 25名。(圖/藍星蕾臉書)

▲藍星蕾外型亮眼。(圖/藍星蕾臉書)

▲藍星蕾進軍台灣演藝圈。(圖/藍星蕾臉書)

照片中,藍星蕾戴鹿角造型頭箍,長髮自然灑落,身上穿著紅色金蔥小可愛,以及同色三角褲,她跪地做出獸足手勢,瞇眼耍萌,只見纖細雙臂襯托一雙豐滿上圍,一大半蜜桃臀、大腿根也同步放送,養眼指數爆棚。

藍星蕾在配文寫下:「Can you smell Christmas?」網友看到照片一秒淪陷,瘋喊:「瓦喔…性感」、「我跟蕾蕾一起過聖誕節」、「可愛鹿仔」、「越穿越辣」、「真美,喜歡」,佳評如潮。(編輯:楊穎軒)

▲藍星蕾Cos聖誕馴鹿。(圖/藍星蕾臉書)

▲藍星蕾自稱是「小隻馬」身材。(圖/藍星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