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台灣」短片上線 喬瑟夫高登李維感謝台灣網友創意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公開向網友募集影音,完成一支約兩分半鐘的影片「迷上台灣」(Lost in Taiwan)。這支影片匯集了來自台灣150人提供的文字、照片、影片、音樂及語音,共同呈現他們認為台灣最美的一面。(葉柏毅報導)

以「全面啟動」與「戀夏500日」等影片而走紅的喬瑟夫高登李維,之前因為對於台灣對抗新冠病毒疫情的亮眼成績,佩服不已,因此在他創辦的影音創作平台網站上,公開向網友募集任何與台灣之美有關的素材,經過彙整剪輯製作之後,成為一支兩分半鐘的「迷上台灣」影片。

在這支兩分半鐘的影片中,有人提到台灣香煙繚繞的寺廟、四處遍布的便利商店,美味的台灣小吃,以及東海岸的美麗風光,與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景等自然風光。

喬瑟夫高登李維說,大家對這項計畫的熱情,令人深深驚喜,而且非常感動,他要向所有為這個計畫貢獻心力的人,說一聲大大的感謝,稱讚大家的創造力與才華非常啟發人心。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貼文中,也用表情符號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他對台灣網友創意與才華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