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前進基隆!投稿創意短片、入圍就能拿3千獎金

▲今年基隆市文化局、稅務局再度與紙風車劇團合作,「2020藝術進區」將於15、22、23日前進基隆。(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紙風車前進基隆!今年基隆市文化局、稅務局再度與紙風車劇團合作,「2020藝術進區」將於15、22、23日前進基隆,分別在基隆港西岸碼頭、碇內國小、建德國小三地接連演出﹔此外,基隆市府以行動支持藝文工作者,鼓勵大家投稿1分鐘創意影片到「紙風車返笑日」,入圍者可獲得3千元獎金。

副市長林永發在今(11)日的活動記者會中表示,紙風車的「藝術進區」活動已連續辦理第4年,近期疫情趨緩,因此今年再度邀請「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來到基隆,希望藉由藝文活動的辦理,讓市民生活恢復正常。

▲今年基隆市文化局、稅務局再度與紙風車劇團合作,「2020藝術進區」將於15、22、23日前進基隆。(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文化局長陳靜萍說,除了辦理「2020藝術進區」,市府也用行動力挺藝文工作者,鼓勵設籍基隆市的朋友,踴躍投稿「紙風車返笑日」線上劇場的一分鐘創意影片,只要入圍即可獲得由基隆市政府提供的3,000元獎金,共計50個名額,影片主題不限,歡迎大家發揮創意,到「紙風車返笑日」投稿拿獎金,讓創作者不至於因為疫情失去舞台。

「2020藝術進區」將帶來紙風車劇團2019年度大戲《巫頂環遊世界》,由主角巫頂演出共結合四大片段包含,〈牛蛙愛唱歌〉、〈起床號〉、〈小芬小蓮海底歷險記〉與〈海底世界運動會〉,將帶給大家親子同樂的難忘演出。藝術卡車如變型金鋼,走遍全臺灣各腳落,帶給孩子表演藝術的啟蒙,充滿想像力的活潑角色與劇情,大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活動巡演基隆市三區,皆為免費自由入場,晚上7點開演,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手牽手看戲,藝起歡樂FUN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