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頻傳靈異巧合 女星殺青離奇過世

由恐怖片大廠「布倫屋」打造的最新「懼」作《守靈魘》(The Vigil),即將在台灣上映。本片的拍攝命運多舛,期間更頻傳靈異巧合,讓人事後回想起來不寒而慄。

《守靈魘》劇照。(圖/采昌提供)

據悉,劇組在紐約布魯克林一棟民宅取景時,原屋主其實不久前才剛離世,完全呼應劇情中男屋主離世情節,就連男主角戴夫戴維斯都害怕表示:「前屋主才在我們開拍前逝世,真的非常詭異,讓我們在拍攝期間,總可以莫名地感受到他的存在。」

《守靈魘》劇照。(圖/采昌提供)

《守靈魘》劇照。(圖/采昌提供)

此外,男主角戴夫戴維斯(Dave Davis)更因為在拍攝時自言自語並尖叫,嚇到街訪鄰居,劇組因此被檢舉而停拍。最可怕的是,本片短短兩個月拍攝期間,劇組相關成員與男主角,竟陸續有四位祖父母相繼離世;而女主角林恩科恩(Lynn Cohen)也在拍完本片不久後離世,讓本片成為她最後一部拍攝作品。種種驚人巧合,讓劇組不禁懷疑受到詛咒,也讓大家背脊發涼。

《守靈魘》劇照。(圖/采昌提供)

《守靈魘》劇照。(圖/采昌提供)

戴夫戴維斯在受訪時提到:「男主角有許多故事,他的恐懼與擔憂,為自己創造出一個可怕的環境。我想忠實呈現這點,於是花費六個星期讓自己投入『幻想惡魔』的情境,而我真的有點走火入魔,也開始做惡夢。」他也笑說:「我的過度妄想,還讓我的女友很火大,甚至禁止我在臥室看劇本,並訂下天黑後不能看劇本的規定!」《守靈魘》即將於7月31日(五)在台驚悚獻映。

▼(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