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精喵喵情緒超到位圈粉無數 飼主笑:表情包產量過剩啦!

額!驚驚!!(圖/微博@猛猪猪和臭娜娜)

家有一隻這麼有趣的貓,一定每天都滿滿歡笑!中國大陸一隻英國短毛貓Nana擁有一雙圓滾滾的眼睛,和超有戲的嘴巴,常被飼主捕捉到牠可愛又鬼靈精怪的模樣,變化豐富的表情很快就讓牠在微博上成為網紅貓咪。Nana目前擁有超過7萬名粉絲,擄獲許多網友的心,不少人每天都會期待是否能看到Nana的新照片或影片,只要一看到Nana的新動態,就讓人心情好上一整天!

或許你也曾在網路上看到Nana超有梗的照片,卻不知道原來就是牠!來看看Nana有哪些超有戲的表情吧!

額!驚驚!!(圖/微博@猛猪猪和臭娜娜)

Hmmm… (圖/微博@猛猪猪和臭娜娜)

ㄌㄩㄝ~(圖/微博@猛猪猪和臭娜娜)

怕爆!(圖/微博@猛猪猪和臭娜娜)

嘖嘖。(圖/微博@猛猪猪和臭娜娜)

本喵,鄙視你!(圖/微博@猛猪猪和臭娜娜)

因為每天都能捕捉到Nana各種奇妙表情的瞬間,好像怎麼分享都分享不完,主人直笑說:「表情包產量過剩啦!」日前主人也真的幫Nana順利推出貼圖,讓喜愛牠的網友能常常看到Nana的可愛身影。主人也不忘幫牠平反一下,其實Nana還是有很多超萌的時候,尤其牠瞪著大眼、好奇張望的模樣,簡直就是上天派來療癒眾人的天使呀~能養到這樣的主子,肯定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吧!(編輯:李家慧)

人家還是很可愛的啦!喵~(圖/微博@猛猪猪和臭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