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攔我!哈士奇狠臉嗆金金 主人放手牠秒變孬:我有事先走了

一隻哈士奇與金金正在路上互相嗆聲叫囂(圖/翻攝自FB@Phạm Bảo Châu)

這隻二哈真的演狠大!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隻被主人架住的哈士奇與金金狹路相逢正在吵架,哈士奇一臉凶狠模樣以為牠要撲上去咬狗,沒想到下一秒主人卻鬆開雙手,哈士奇隨後的反應讓眾人都笑翻了!

哈士奇:你怎樣?你怎樣?來輸贏啊,沒在怕的啦!(圖/翻攝自FB@Phạm Bảo Châu)

哈士奇:我主人就在我後……面……?(圖/翻攝自FB@Phạm Bảo Châu)

哈士奇:那個……我主人走了,我有也事先走了!(圖/翻攝自FB@Phạm Bảo Châu)

在這段抖音影片中可看見,一隻被主人抱住的哈士奇不曉得為何與一隻黃金獵犬在路上大聲吵架,一開始二哈以為後面有主人抓著當靠山,露出牙齒一臉凶狠模樣狂對金金嗆聲,一副「來輸贏到底」的氣勢。沒想到下一秒主人大概覺得手痠了,放下二哈「隨牠去」,二哈突然感到「沒有靠山」、狗仗人勢的優勢已經不在,竟然瞬間收起兇狠的臉,趕快看向一旁想當作沒發生任何事一樣,隨即默默轉頭走向主人,好像在說:「那個……我有事先走一步!」瞬間變小孬孬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笑噴表示:「沒主人撐腰瞬間弱掉」、「二哈:主、主人你怎麼走了……」、「大哥一秒變小弟」、「雖然超好笑,但還是各自繫上牽繩比較安全喔!」、「哈士奇真的出頭很多欸XD」、「這個瞬間變臉也太好笑了」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編輯:陳珮瑜)

 

Tưởng ngầu như nào chứ.

#Tiktok Trung

由 Phạm Bảo Châu 發佈於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