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樂音配上男子超療癒美聲 馬兒如癡如醉反應令人融化!

莎姆(Sam Slodowitz)請來音樂家朋友羅賓(Robin Parrish)演奏手碟,給自家馬兒比歐(Beau)獻上美麗的音樂大禮。(圖/Sam Slodowitz)

國外一隻治療馬比歐(Beau),一直以來的工作就是療癒那些需要牠的人,讓人重拾愉快的每一天。最近飼主莎姆(Sam Slodowitz)決定給牠一個美麗的大禮,希望平常都在幫助他人的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正面能量!

個性溫馴、沉穩的馬兒比歐,長久以來以治療馬身分療癒無數人心。(圖/Sam Slodowitz)

主人莎姆也在牠身上感受到滿滿正能量。(圖/Sam Slodowitz)

莎姆說:「比歐是個最佳治療者,牠幫助許多人撫平內心深處的傷痛。」比歐一直以來都和莎姆感情非常親密,也因為牠溫馴的個性,常帶給莎姆的生活許多愉悅的能量和安心感。除此之外,身為治療馬的比歐,也對許多需要療癒的人釋出善意,讓他們相信自己值得愛與被愛。比歐溫暖、沉穩的性格深受大家喜愛!

而最近莎姆為了感謝比歐的付出,決定送一個讓牠永遠難忘的特別禮物。莎姆有一名音樂家朋友羅賓(Robin Parrish),他擅長彈奏一種特殊的打擊樂器「手碟」,手碟能創造出許多層次的聲音和空靈效果,而羅賓的歌聲也非常溫柔動聽。於是莎姆請羅賓來為比歐彈奏一曲,要好好感謝牠這些日子對每個人的付出。

話不多說就先來聽聽!

雖然比歐無法以人的語言表達情緒,卻能從牠的反應看出滿滿感動,牠的感受早已勝過千言萬語。莎姆認為,這段演出不但是她想回饋給比歐的一種方式,她也希望更多人能了解比歐純潔的美麗靈魂:「我可以感受到牠從美妙樂音中得到很棒的療癒能量,我希望人們也可以藉此發現動物是可以感受、互相理解的。」(編輯:李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