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貓找大狗來「比試身手」 暖金倒地故意示弱:本汪投降!

貪玩小黑貓找大狗比試一下,暖金故意趴地投降!(圖 /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美國加州地區一名飼主家裡養了黃金獵犬恩尼(Ernie)與小黑貓奧莉芙(Olive),雖然是不同種族但是金金對於小黑貓呵護有加,而正值調皮小貓時期的奧莉芙也很喜歡新朋友,不放過找金金玩耍的任何機會!

大個子!偶們來比誰的身手好!(圖 /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吃本喵一掌吧!(圖 /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人小志氣高的小黑貓,不畏眼前大狗狗的體型優勢,這天直接找金金來一決高下,影片中小黑貓主動出擊直撲金金的臉,就算對方閃躲仍緊跟在一旁,觀察絕佳時機進攻的機會,雖然金金吃了好幾掌仍無條件包容、完全沒翻臉,下一秒倒地故意示弱的行為彷彿宣示:「尼贏了,本汪投降!」。

好猛的一掌!本汪倒地了(圖 /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本汪舉旗投降!(圖 /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其實金金大可回擊,但牠卻選擇假裝被打敗,讓小黑貓便稱心如意贏得勝利,許多網友看過紛紛留言說:「金金太友善了哈哈哈」、「金金是好好先生!」、「乖狗狗」說金金是狗狗界暖男代表實在不為過!(編輯:楊釆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