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型男Simon D釜山噴淚 車太鉉李昇基首爾俗玩遍遍

《首爾鄉巴佬》由車太鉉(中)、李昇基(右二)主持,首集邀請Simon D(左一)、李施言(左二)與張赫的釜山代表當嘉賓。(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說走就走的海外旅遊變得不易,旅遊性綜藝讓觀眾可以藉著節目,神遊各個觀光地點。韓星李昇基與劉以豪在《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同遊東南亞,從生疏到熟稔的互動非常有趣,而李昇基另一部新綜藝《首爾鄉巴佬》與車太鉉搭檔,主打「下鄉」主題,跟著嘉賓們體驗在地生活,引起許多笑料。

車太鉉(右)與李昇基合作《首爾鄉巴佬》。(friDay影音提供)

出身首爾的車太鉉與李昇基先後是綜藝《兩天一夜》成員,造訪過韓國許多鄉鎮,車太鉉自豪吃過各地美食,李昇基更說:「首爾匯集了釜山、光州、仁川、濟州島的事物,所以很難讓我們滿意」,兩人的狂妄的發言宛如天龍人,讓人大呼果然是標準的「首爾俗」。

Simon D出身釜山,憶起當年接觸嘻哈的歲月,不禁紅了眼眶。(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節目第一集邀請釜山出身的張赫、歌手Simon D和李施彥擔任導遊,到海港城市釜山體驗「正港釜山生活」,首爾、釜山兩方透過競賽來決定誰才能吃到美食,第一站前往張赫推薦的豬肉湯飯店,由張赫從5碗湯飯中選出該店的豬肉湯飯,沒想到他第一次淘汰「口味太淡」的那一碗才是正解,連老闆都無奈表示:「我已經提示說沒放什麼調味料了」,眾人開玩笑糗張赫根本不是常客吧,讓他尷尬得想逃離現場;輸掉比賽的釜山隊眼睜睜看兩個「首爾俗」享受美味湯飯,還得負責買單,張赫苦笑:「這節目真有趣,連飯都吃不上」。

Simon D在投影牆面前表演,李施言拿起手機為他留下紀念畫面。(截圖自愛奇藝台灣站)

今年36歲的Simon D在韓國嘻哈界紮根多年,他帶眾人到出道前常與朋友練習Rap的釜山大學橋下,談起從小接觸嘻哈的過程,節目組特地為他在牆上投影歌詞版的同名夯曲,讓Simon D感動得紅了眼眶。而在他14、15歲常去的夜店老闆與店員姐姐,也作為驚喜嘉賓出現在節目裡,夜店老闆形容當年的Simon D非常張狂,欣賞他對音樂的喜愛,常在營業前讓他到店裡練唱,還幫忙Simon D完成人生第一場演出,是促使他走向音樂之路的貴人,Simon D愧疚當年沒有好好感謝老闆的幫助就失聯,忍不住流下男兒淚,讓車太鉉、李昇基等人也很感動。《首爾鄉巴佬》每週一於愛奇藝台灣站、friDay影音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