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頭」型男加入團隊超吸睛 陳其邁:兒子來打雜的

罷韓投票日當天,陳其邁父子共同到投票所投票。(圖/記者宋岱融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13日)行程中,被問及兒子是否會加入競選團隊,陳其邁坦率回應,兒子本來是要出國,因疫情延緩,現在就是幫忙發傳單、掃街等活動,來打雜的。

陳其邁競選總部昨日在高雄市左營區成立,並舉行祈福儀式,妻子吳虹帶著兒子陳政通、女兒一同到場支持;就讀電影相關科系的女兒拿著照相機為陳其邁紀錄選戰時刻,引發在場媒體記者關注。

傳出陳政通將加入競選團隊,陳其邁今日回應,兒子原本要出國,因為疫情又延下來,就來幫忙打雜,協助發發傳單、掃街,或是一些活動就幫忙。據了解,陳政通已服完兵役,即將出國攻讀「大數據」相關科系。

頂著韓劇男主角「栗子頭」造型的陳政通,因184公分的高大身材,走到哪裡都相當顯眼;日前罷韓投票日時,陳政通也陪同父親陳其邁到投票所,吸引眾人目光。

陳政通雖然外表酷酷的,看似與人有距離感,但只要談到父親陳其邁就會顯露靦腆,且可以從眼神中看到他對陳其邁的尊敬。外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18年敗選那一夜,陳政通把妹妹攬在懷裡一起大哭,為父親的挫敗感到不捨。

陳其邁長年投入政治工作,卻與家人關係仍非常緊密,熱愛潛水的陳其邁,全家都有潛水執照,陳政通有次接受訪問,提到與陳其邁的互動,最懷念的也是一起潛水。

這次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雖然謙稱陳政通只是來打雜,但陳政通的熱情與專業,勢必為陳其邁競選團隊增加不少戰力。這一戰不只要贏,且要贏得漂亮,為陳其邁父子再留下一個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