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MV疑撞鬼 男星曝現場超毛靈異事

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近日在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新單元「凹嗚大對抗」中,分別飾演咖啡店店長及老鳥、菜鳥店員,與來賓進行遊戲互動,第一集邀請韋禮安,3位主持人不僅以美聲合唱韋禮安的代表歌曲「慢慢等」,一向邏輯清晰的陳零九在進行記憶力考驗時,能在30秒內正確背出三道饒口菜單名,令韋禮安傻眼直呼:「可惡!太強了啦。」

狼人殺男星所組成的「叮咚五堅情」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圖/八大提供)

而節目另一新單元「娛民遊戲」,則鎖定人人都愛玩的大富翁元素,首集派出五堅情進行遊戲,搞笑的是,就在眾人想像登入遊戲後,陳零九便自我介紹:「我的ID是『永和劉德華』」,令眾人傻眼。

狼人殺男星所組成的「叮咚五堅情」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圖/八大提供)

遊戲過程中,五堅情為了獲勝必須爆料五人私下秘辛,賴晏駒透露自己有靈異體質,一次在錄製「五堅情」新歌All Day MV時,雖然帶了平安符,頭卻痛到要炸裂,陳零九補充表示:「最後我甚至聽到現場音樂盒的音樂突然加快,真的超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