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拉扯間吐舌被截圖 PTT網友推「唯一清流」

▲ (翻攝PTT)

台北市 / 黃育仁 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8)日下午破壞立法院的門窗,進入議場霸占主席台,並揚言「不退監委名單不離開」,不過今天上午11點多,立法院被民進黨攻破,國民黨立委一一被拉走,民進黨立委甲級動員拉走所有占領主席台的藍委,其中立委賴品妤也幫忙拉人,過程中逗趣的表情成為PTT焦點。

國民黨立委一個一個被拉出來,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清場了,過程中最歡樂的大概就是賴品妤,以Cosplay聞名的賴品妤在立院許多表情經常被拿來當哏圖。今天的立院拉扯,賴品妤一張吐舌的畫面,被截圖放上PTT被網友推爆。

賴品妤吐舌被截圖 網友推爆「唯一清流」

一名網友將截圖po到PTT上,他表示:「賴品妤在立院與國民黨立委拉扯…而且很開心,拉扯之餘還有空俏皮吐舌 太好笑了,她當時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阿XD」,賴品妤微翻白眼、吐舌頭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笑爆 唯一清流」、「有變成meme的潛力」、「本日唯一亮點 不然太無聊了 令人失望」、「品妤升天圖」、「這是嗑了什麼啊XD」、「是不是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OS:原來錢這麼好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