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揪好友宣傳新歌 連3天曝光「神祕短片」引關注

黎明為了宣傳新歌《顧家》,找來圈中好友幫忙,知名電台DJ藝人林海峰、乾爸胡楓、歌手陳柏宇入鏡。(翻攝自黎明臉書)

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平日低調,近日卻頻頻在社交平台更新動態,本週他連續3天公開的每段只有只有十幾秒長的影片,看得大家一頭霧水,原來他剛發行新歌,神祕手法的宣傳方式也成功引起歌迷注意。

平日低調的黎明近日頻頻在社交平台更新動態,找來電台DJ林海峰、原來是新歌作宣傳。(翻攝自黎明臉書)

黎明在15日張貼了第一支長17秒的影片,畫面除了有數個卡通圖案,以及他獨自在幾道開開關關的門出現,還出現一些文字寫着「有幾多人要求照顧家?」「同居、結婚=照顧家庭」及「照顧家不止有我們」,看得大家一頭霧水。

隔天黎明的社交網站再推出另一支11秒短片,這回除黎明本人,還有知名電台DJ藝人林海峰,網民紛紛留言猜測黎明和林海峰可能合體拍新廣告。昨日(6/17)的揭第三個公仔圖案,藏着的人是歌手陳柏宇,令網友更加驚喜。

黎明今早上載新歌〈顧家〉的音訊,宣佈新歌正式上架。(翻攝自黎明臉書)

而黎明在揭曉最後一個公仔頭像前,先曝光了新歌〈顧家〉的18秒音訊,該首歌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同居版」,一是「已婚版」,兩首歌今早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已高佔排行榜位置,尤其有女聲的「同居版」更高居榜首。

至於最後一個公仔圖案,原來藏着黎明乾爸胡楓,腦筋動得快的網友見到4位之後,也猜到每個人的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是「照顧家庭的男人」。不過,黎明就繼續賣關子,沒有透露他和林海峰、陳柏宇及乾爸胡楓為何會聚在一起,只在片尾以「開工大吉」4個字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