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動物捕捉到猩猩吃飯哼唱 以及放屁挖鼻孔的搞笑日常!

間諜猩猩混進山地大猩猩的群體裡(圖/FB@John Downer Productions)

自從國外開始利用「動物間諜」一窺野生動物的生活日常後,我們經常能發現牠們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日前一攝影團隊製作了一隻捲毛假猩猩並且將它混進真正的猩猩群體裡,竟然錄到了大猩猩邊吃飯邊唱歌,甚至放屁挖鼻孔的罕見畫面!

攝影團隊製作一隻擬真的Q毛猩猩混進山地大猩猩的家族裡(圖/翻攝自Youtube@John Downer Productions)

猩猩家族們對於間諜猩猩感到相當好奇(圖/FB@John Downer Productions)

間諜猩猩一邊啃葉子,一邊發出愉悅的低鳴聲,很像在唱歌(圖/翻攝自Youtube@John Downer Productions)

這位猩猩,您的姿勢有夠漂撇啊!(圖/翻攝自Youtube@John Downer Productions)

吃完大量的樹葉之後,大猩猩們就開始放屁……(圖/翻攝自Youtube@John Downer Productions)

而且還有一隻猩猩一邊放屁,一邊挖鼻屎!(圖/翻攝自Youtube@John Downer Productions)

John Downer Productions攝影團隊自從推出有趣的「動物間諜」系列之後廣受大家的好評,而有鑑於2016年《 PLOS ONE》曾發表一則有關大猩猩在吃飯時會唱歌進行「食物招喚」後,該團隊決定要一探究竟,於是製作了一隻Q毛的小猩猩混進山地大猩猩家族的群體裡。令人高興的是,間諜猩猩真的捕捉到大猩猩在啃食葉子時,不停地互相發出有趣的低鳴,似乎是在表達對食物的珍惜,而這也是首次在野生山地大猩猩身上錄到的珍貴畫面!不過一隻成年猩猩每天要進食將近20公斤的植物,大量的樹葉纖維幫助猩猩「消化順暢」,結果就是不停地聽見牠們「邊吃邊放屁」,而製作團隊則幽默地表示,他們還因此讓間諜猩猩摀住鼻子,以免被「薰昏」呢!影片的結尾還不小心又錄到一隻大猩猩一邊挖鼻孔一邊放屁,看了一下手指上的鼻屎之後,下一秒竟然還放進嘴巴裡,這麼另類的大猩猩日常已經吸引將近26萬人次觀看,現在快來一起欣賞這段你所不知道的大猩猩影片,記得開喇叭喔!(編輯:陳珮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