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寶陪你在家防疫 40秒短片「你丟我撿」

疫情雖然重創好萊塢電影產業,許多正在製作中的新作品被迫停擺,不過迪士尼腦筋動得快,即使在家工作,也能透過分工合作方式推出《冰雪奇緣》雪寶的療癒小短片,讓影迷一個人在家防疫也不無聊。

圖/翻攝自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 Youtube

拿起雪球一個接著一個丟,小小雪人突然走進來湊熱鬧。

小雪人的頭不小心被雪寶丟到遠方,小雪人趕快跑去追回自己的頭,雪寶還想裝傻裝沒事,結果小雪人反而很沉浸在你丟我撿的遊戲裡!

40秒影片,不是要宣告冰雪奇緣即將出續集,而是迪士尼動畫師在家防疫期間,和雪寶配音員Josh Gad合力完成的小短片。

雪寶短片:「過來過來,抓到了,嗨,我是雪寶,喜歡熱情的擁抱。」

雪寶短片:「2103片,做得好,樹木,你做得很好,比去年多了21片葉子。」

每支影片只有雪寶一個主角,在樹林裡玩耍或是跳舞殺時間,呼應現在的社會氣氛,要保持社交距離,減少人群聚集的防疫政策,雪寶配音員透露,配音邀約來得突然,沒想過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完成作品。

「雪寶」配音員Josh Gad:「他們打給我說,要在家裡做動畫短片,我說好啊,其實這滿有挑戰性的,因為我做得不太好,最後我們真的推出了雪寶小短片。」

無聊到有點好笑,從4月7日開始每天推出一支影片,讓大小朋友在家也能看得到新的迪士尼作品,透過雪寶的逗趣行為,在緊繃的防疫日子裡也能輕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