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哈妮!正妹Coser直播公開徵友:想一起…

高人氣正妹「苔苔」擁有亮眼外表、魔鬼身材,因長相神似南韓女團EXID的哈妮,所以被粉絲稱為「台版哈妮」。近日她轉戰直播圈,因活潑的個性,深受粉絲們喜愛,而單身至今3年的她也多次公開徵友,讓不少男粉絲蠢蠢欲動。

 

▼苔苔被粉絲譽為「台版哈妮」。(圖/翻攝自苔苔IG)

苔苔從高中就開始接觸外拍,累積許多外拍經驗,前年她更到日本取景,推出了寫真集作品《Nori苔眼一笑很傾城》,大尺度風格讓人噴鼻血,更主打全裸不露點,寫真集一推出馬上獲得好評,也讓她的社群網站粉絲人數快速增加。

 

▼苔苔擁有傲人好身材。(圖/翻攝自苔苔IG)

雖然苔苔看起來是個難以親近的正妹,但私下的她其實是個「宅性」爆表的女生,她熱愛動漫,也常在直播中打扮成不同角色,例如不知火舞兔女郎、暗黑船長…等,深受粉絲們的支持,如今她只要一天沒開直播,就會有粉絲寫信詢問,可見人氣之高。

 

▼苔苔近日公開徵友。(圖/翻攝自苔苔IG)

圈粉無數的苔苔在感情方面至今仍是空窗,她笑說:「單身3年了,一直沒遇到適合的人,希望能在直播上認識喜歡動漫的另一半。」她也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能跟她有相同興趣及喜好,最好能一起做Cosplay變裝。

 

(封面圖/翻攝自苔苔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