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猛正妹喝太嗨!M字腿大開 …網噴鼻血

27歲日本寫真女星森咲智美外型亮眼,擁有傲人的魔鬼身材,時常在網路上曬出辣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她近日貼出多張小酌後的美照,卻因為豪邁姿勢,讓男網友看完全都暴動了。

出生於日本愛知縣的森咲智美擁有精緻五官,一張甜美臉蛋宛如鄰家女孩,但在寫真圈小有名氣的她卻以大尺度的作風爆紅,時常大方跟粉絲分享火辣美照,IG吸引超過268萬名粉絲追蹤關注,人氣相當高。

森咲智美長相甜美,在寫真圈小有名氣。(圖/翻攝自森咲智美 IG)

森咲智美近日在IG貼出多張在家中小酌的近況,照片只見,身穿綠色碎花洋裝的她,畫上甜美妝容,一頭長捲髮隨興勾在左耳後,拿著餅乾與飲料,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而洋裝低胸的設計讓她的飽滿雙峰一覽無遺,令男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森咲智美曬出美照,豪邁坐姿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森咲智美 IG)

不過,其中一張格外引發網友討論的是,仔細一看,森咲智美疑似是「喝茫」了,在鏡頭前擺出超豪邁的坐姿,大開「M字腿」,展現一雙纖細美腿,性感瞬間破表,讓網友看了直呼超害羞,有粉絲也忍不住直呼,「想找你一起喝!」她則在貼文中感謝共同拍攝YouTube影片的夥伴,並呼籲粉絲要鎖定攝影會、頻道的直播時程,最後更不忘標籤,坦承自己是「喜歡酒類的女子」。由於森咲智美以往都是曬出大尺度辣照,這回小酌美照曝光後也讓粉絲見到她不同的一面,格外引發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