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不住!正妹實況主旗袍這樣穿 網嚇:沒穿?

大陸直播主「軒子巨2兔」擁有甜美外表以及一雙逆天美腿,靠著ASMR走紅,她常穿著短裙、黑絲襪,甚至偶爾露內褲吸引粉絲上門,更時常大方地在微薄上曬出美照回饋粉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貼出了一組最新照片,性感指數爆表,讓不少紛絲直呼:「噴鼻血了!」

直播主軒子巨2兔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軒子巨2兔微博)

軒子巨2兔在大陸直播界頗有名氣,她常會對著麥克風發出呼氣、摩擦黑絲襪等充滿性聯想的聲音,讓她擁有大票男粉絲支持。近日她在微博上傳一組火辣照, 只見她綁著低馬尾,身穿一襲白色旗袍,無袖的設計露出了她的鎖骨及香肩,甚至還能微微看見不小心露出的黑色內衣,十分引人遐想,而她也穿上招牌的黑絲襪,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相當吸睛。

軒子巨2兔身穿旗袍裝。(圖/翻攝自軒子巨2兔微博)

軒子巨2兔身穿旗袍裝。(圖/翻攝自軒子巨2兔微博)

不少粉絲看完照片,紛紛留言:「太性感了」、「我只看了二十次」、「每張照片我都存下來了」、「我打賭妳沒穿內褲」、「這雙美腿我給120分,不能再高了。」

軒子巨2兔圈粉無數。(圖/翻攝自軒子巨2兔微博)

事實上,高人氣的軒子巨2兔人紅是非多,2018年時一名自稱是她助理的男子出面爆料她曾經結過一次婚,生了女兒就離婚,現在都拿粉絲的錢來養活吃軟飯的男友。此外,她更被爆料常抱怨粉絲不花錢,或是錢花不夠多,和檯面上對粉絲溫柔的模樣差很大,自稱是她助理的男子更痛批:「讓你們重新認識軒子巨2兔這綠茶婊有多虛偽。」

(封面圖/翻攝自軒子巨2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