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仁哥里長製防疫影片 搞笑又舒壓

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台中市沙鹿區美仁里里長陳建良,請來藝人好友許效舜擔任影片編導,共同拍攝網路影片,以3位角頭為了庄頭利益展開的故事,用幽默詼諧的用語,除了讓民眾歡笑外,也傳達正確的防疫觀念。

里長拍創意影片宣傳防疫觀念。(圖/翻攝自YouTube美仁哥頻道)

影片演員:「市場在當會計很會算帳。」

3位角頭坐在廟裡,為庄頭利益比拼。

影片演員:「你媽媽給的領帶花色很美。」

氣勢不能輸,隨身傢伙也要比。

影片演員:「有38、45、90、16,哈哈哈…總共189…哈哈哈!」

三方較勁,最後談不攏,都快打起來。

台中沙鹿區美仁里里長陳建仁:「各位好朋友,今天讓我當個公親,大家別傷和氣,我知道今天大家在這裡是因為防疫期間各庄頭需要一些防疫用品。」

公親事主現身,「美仁哥」台中市沙鹿區美仁里里長,為傳達正確防疫觀念,特別拍攝這段影片。

美仁里里長陳建仁加入影片拍攝行列,一起宣導防疫。(圖/翻攝自YouTube美仁哥頻道)

台中沙鹿區美仁里里長陳建仁:「社會的一些恐慌,民眾壓力也很大,特別邀請我們綜藝天王,許效舜舜哥,一起來討論,讓民眾能夠有一些正確的防疫觀念。」

里長找來藝人好友許效舜擔任影片編導,把嚴肅謹慎的防疫工作,用逗趣搞笑方式呈現,宣導口罩如何購買,以及洗手步驟等,吸引萬人觀看,還自製額溫卡,分送里民,更送愛到彰化育幼院。

不只找來藝人許效舜助陣,還自製額溫卡分送里民。

台中沙鹿區美仁里里長陳建仁:「主要有3個刻度,36度、37度、38度,放在額頭上面,壓著5至10秒時間,馬上就能夠測出自己的體溫。」

里長投入防疫,提醒民眾,別對疫情掉以輕心,因為大家的歲月靜好,來自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努力。

影片演員:「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你們辛苦了!」

演員共同感謝第一線防護人員。(圖/翻攝自YouTube美仁哥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