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超準心測!圖中共看到幾個S?分析你的「潛在特質」

▲圖中共看到幾個 S?測你的「潛在特質」。(圖/翻攝自Look Pretty)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個性和獨一無二的特色,而你知道自己擁有怎樣的特質嗎?根據 Look Pretty 報導,上圖中有許多英文字母「 a 」,而其中隱藏著不少英文字母「 S 」,在這張圖中你看到幾個「 S 」呢?答案將神準分析你的「潛在特質」。

結果分析

1 – 8 個:

你喜歡接收新的知識,勇於挑戰。你是為了達到目標而努力不懈的人。這類型的你具有著領袖的風範。你獨具慧眼、懂得用人,往往可以將整個團隊帶入正確的軌道上。

9 – 11 個:

你給人與眾不同又難以捉摸的感覺,你是一位優秀的演說家,有著強大的號召力。不僅如此,你天生帶有王者氣勢,讓人感到有距離感,不熟的人通常不太敢靠近你。你往往能在關鍵時刻給周圍朋友一些適當建議,助他們一臂之力,讓周圍人對你都很死心塌地。

12 – 14 個:

你喜歡動腦也喜歡觀察,是個機智又聰明的人。你觀察入微,常常會受到領導的讚揚。對於學習,你總是有一套自己的方式,總能想到別人想不到的事情。

15 – 17 個:

你可以很正確地推算或預測到即將發生的事,你天生具有洞察力與創新的天賦。你往往都能正確地將事情帶入正軌,也具有冷靜的分析力,在大家慌亂時,你總是能夠冷靜地思考。(編輯:許苡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