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型男都在穿的熱門單品就是它!本季必備「襯衫夾克」傳達日系時髦魅力

每天早上外出時總是站在衣櫃前思考許久,心想今天該如何選擇造型才能穿出合適的風格,不論是上班、上課或約會穿搭,想在同一天擁有每個場合都能穿的衣著嗎?不妨跟著近期日本街頭型男選搭「襯衫夾克」,透過不同搭配方式連結耳目一新的感受,想知道有哪些穿衣參考嗎?一起來看看吧!

▲ 如何才能快速打造適合任何場合的造型?

▲ 跟著日本型男選搭襯衫夾克連結耳目一新的街頭感受

 

# Look 1

寬感剪裁的襯衫夾克從冬天便悄悄開始火紅,換上厚度適中的材質不僅可以在氣候多變的春日穿著,運用單穿搭配表現還能營造無拘束的率性感受,下半身選擇九分褲長的休閒長褲加乘,讓你瞬間顯瘦顯高之外同時製造迷人的日系質感。

▲ 寬感剪裁的襯衫夾克能製造率性的穿著質感

▲ 以單穿搭配表現並加上九分休閒長褲表達迷人的日系穿搭

# Look 2

每次關注日本型男的衣著造型,都會忍不住想學習該如何搭配出同樣的層次印象,其實只要融入簡單穿搭撇步便能呈現滿分的時髦風格,例如將襯衫夾克內搭一件白 TEE ,透過衝突色調混合立即突顯搶眼聚焦的個性 Look 。

▲ 將襯衫夾克與白TEE混合便能呈現時髦層次度

▲ 融入衝突色調搭配使整體看起來搶眼又聚焦

# Look 3

許多人衣櫃一定都有的連帽上衣,百搭實穿的款式讓人不需想過多搭配也能製造休閒氣息,當覺得單穿連帽上衣會顯得造型度不足的話,此時只需外搭一件硬挺版型的襯衫夾克,再把帽子拉出至於外套上輕鬆傳達日系街頭態度。

▲ 連帽上衣屬於百搭實穿的必備款

▲ 外搭硬挺版型襯衫夾克輕鬆傳達日系的街頭休閒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