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高中生結伴「靈異探險」人間蒸發 靈探老司機:可能沒遵守規矩

這起事件至今仍是未解之謎,那兩位失蹤的少女,到現在依舊了無音訊。究竟她們是被北韓抓走了?還是真的被神藏起來神隱了?

這起失蹤案件一樣是朋友來東京採訪時提起,那時他沿著所謂的「大町路線」進行採訪,其中一起案件便是這起「坪野礦泉少女二人試膽靈探失蹤事件」。

在那之前,我先來介紹一下什麼是「大町路線」。所謂的「大町路線」其實是一條物流路線,從千葉縣海上町開始,到東京後,經山梨甲府,到長野到大町,最後走富山到新瀉,故事就是發生在這條「大町路線」上發生的事。

上世紀的日本非常多失蹤事件都是在這條大町路線上發生,有人懷疑北韓特工將一些據點設在此路線附近,不時地綁架擄走日本人。

兩位失蹤少女是富山冰見市某縣立高校的同學,在畢業後仍保持聯絡。後來兩位少女在射水市的「海王丸公園」裡認識了一個朋友,那個朋友說魚津市有個叫坪野礦泉的旅館是個很厲害的靈感景點,後來這兩位少女似乎在失蹤前有去過那邊幾次。

在1996年的5月5日晚上,其中一位少女使用B.B Call傳了一句「現在,在魚津了。」給那個公園認識的朋友後,這兩位少女自此人間蒸發,連當時開的車也找不到。
在失蹤事件發生後,於當年的6月跟11月,當地警察進行了兩次大規模搜索,在魚津市國道八號至廢墟旅館範圍之間搜尋二人與車輛的下落。警方初步懷疑是二人迷路,可能開車衝了入海裡或墜落谷底,但始終一無所獲。

目前有以下說法:

1. 由於有一些黑幫與不良份子以旅館為據點,兩位少女被殺害後毀屍滅跡,連車子都一併處理掉了。
2. 兩位少女是同性情侶關係,兩人一起私奔。
3. 被北韓擄走,由於事發地點就是前述的大町路線,因此不排除這樣的可能。
4. 兩位少女不熟悉魚津市的道路,車子意外墜入海中或谷底。

若是比較靈異的說法,據喜歡去探索靈異景點的朋友說,要從坪野礦泉旅館回家的話,必須遵守下列的規範。

1. 不能使用自己的車子前往。
2. 不能使用或者乘坐白色的車子前往。
3. 打開門時必須小心。
4. 千萬別一個人前往,或前往人數不要單數。
5. 自己的名字或資訊別說出來。
6. 回家後最好要接受祈禱或除靈儀式。

那麼會不會是兩位少女沒有遵守規範,被鬼神隱藏起來了呢?那麼究竟真相是如何呢?就交給大家去想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