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5 Sportback S line進化版台灣限量升級 運動型男!

Audi A5 Sportback「S line進化版」除新增S line跑車套件外,外觀造型方面輪圈更升級為18吋S line專屬鋁合金輪圈。在內裝方面,Audi A5 Sportback S line進化版採用新世代12.3吋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亦升級搭載跑車平底式真皮方向盤,駕駛者可透過手寫與中文聲控辨識系統與中控台的MMI控制單元操作多項功能。

Audi A5 Sportback S line進化版採用Bang & Olufsen 3D立體環繞音響系統,賦予駕駛與全車成員媲美劇院級的聽覺饗宴,車艙空間則以霧面橡木灰飾板取代銀色鋁製材質,使空間更添內斂優雅。考究的車室座艙材質選用,展現四環品牌對細節品質的堅持。


Audi A5 Sportback皆標配「Audi 公路行車輔助套件」: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偏離警示系統、都會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以及「都會行車輔助套件」: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盲點警示)、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後方橫向車流警示、離車安全警示等多項頂尖防護科技,不論是一般市區道路或是長途高速駕駛,皆嚴格把關周遭行車環境,提供全車乘員最安全的守護。
即日起Audi A5 Sportback 「S line進化版」正式登場,除了配備升級之外也享有原廠五年保固,敬邀喜愛Audi的車迷朋友們把握絕佳入主時機,敬邀蒞臨全台授權展示中心賞車並預約試駕,親身感受四環完美轎跑的獨有魅力!如欲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造訪Audi Taiwan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