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橇犬遭媽衝康「型男→大鼻汪」 網笑翻:這是馬來貘

粉專「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日前分享了1組照片,只見照片中有隻謎樣的汪星「長鼻狗」,用著疑惑眼神看向鏡頭,就像在說,「這看起來不像是我啊!」原來這不是外星狗狗,而是用廣角鏡頭拍出來的阿拉斯加犬「沒有門」,逗趣模樣也讓馬麻哭笑不得地說,「是被廣角玩壞的狗!」
照片中,門門對著鏡頭擺出了帥氣表情,彷彿是專業麻豆上身似的,但仔細一看,這組「網帥照」一定是被攝影師衝康了!門門原先短短的狗鼻,在照片中被廣角鏡頭拉長了好幾倍,配上黑白相間的毛色,不少網友也腦洞大開地把門門與馬來貘聯想在一起,讓帥氣形象瞬間破滅。
飼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分享說,「那天是因為牠想喝牛奶,所以卡在桌角旁邊,因為普通角度拍不到才開廣角。」沒想到照片會有意外的「笑果」,讓鏟屎官也笑到直呼,「一邊拍手還一邊抖!」

看到網友們的創意聯想後,馬麻也笑說,「我自己覺得牠超像驢子!」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短短5天內便累積了2,200多次的按讚數,門門搞笑的網帥照也讓網友們笑瘋留言,「變成大頭狗門門」、「好可愛的豬鼻子啊XD」、「這是馬啦哈哈!」、「變長頸鹿了」、「一張美照都沒有啊!滿滿的鼻孔照」、「拍起來像成龍XD」、「變馬來貘了」、「好像被蜜蜂叮腫的樣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