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內衣辣照曝光 美胸翹臀令網瘋傳泫雅內衣辣照曝光 美胸翹臀令網瘋傳

「南韓小野馬」泫雅擁有性感豐唇以及完美身形,在社群網站毫不吝嗇展現自己的美照,有的時候是隨性的素顏美、也有火辣噴張的性感照,當然也有大部分是和師弟男友Dawn的甜蜜恩愛照,粉絲就看看如此自然、不矯揉造作的泫雅,昨(4日)兩張火辣內衣照片曝光,再度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原來是她代言的內衣品牌形象照出爐了!

僅穿著橘色成套內衣以及內褲,讓肌膚顯得更加白皙,雙手向上自然伸展,泫雅火辣身材的S曲線完美展露,從纖細腰身到臀部沒有一點贅肉,還能看見她平坦結實的腹肌,原來這是泫雅接下內衣品牌 Calvin Klein 的全球內衣大使,健康又性感的形象照,讓網友紛紛敲碗「想看更多」期待品牌之後的形象照。

另外一張則是泫雅側趴在床上,眼神嫵媚搭配上豐唇與火辣身材,翹臀與飽滿胸型讓網友直呼「太辣了啦!」、「這身材也太讓人羨慕」等等。而最近泫雅受到不少品牌青睞,除了接下 Calvin Klein 全球內衣大使、運動品牌MLB也為她拍攝了一系列火辣又充滿活力的形象照與影片花絮。

泫雅成為 MLB 全球代言大使,宣傳照曝光,她身穿黑色寬鬆西裝外套,性感又慵懶!配上她獨有的POSE與霸氣氣質,讓不少粉絲都說「完全不像MLB之前的風格」、「泫雅果然什麼STYLE都能駕馭」。其中還有好幾套穿搭也超有個人風味,像是白色漁夫帽配上漸層寬鬆大T,手上還有銀色袖套,既高貴又不失俏皮,就連鴨舌帽與飛行夾克也能輕鬆融合,完全就是泫雅才能詮釋出的超強風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