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真的很陰?貓奴必經的16件靈異事件 千萬不要鐵齒!

貓咪真的是一種難以捉摸、令人又愛又恨的奇妙生物,有時可以乖萌到嫑嫑的,下一秒又冷不防地在奴才身上留下「愛的抓痕」,而日前一位貓奴畫家「Ku媽」在自己的臉書社團「我的貓貓生活」分享「貓很陰」的主題畫作,細數與貓相處時必會遇見「16件靈異事件」,一推出立刻引起廣大貓奴的共鳴!

身為專業貓奴,衣服上有幾根貓毛是相當合理的

一開房門最怕的就是看到這些景象啊!

沒錯!養貓之後沒有一刻是清閒的!

感覺要去收驚祭改一下……

可以不要再送我米奇跟小強的屍體嗎?

這程度根本就是下蠱啊!

貓咪:看什麼書跟電腦,看我就足夠了!

養貓不僅有生命危險,還有被眾叛親離的風險啊!

許多貓奴看完後超級有感,紛紛表示:「太陰了,不要不信邪」、「毛毛的超級毛~」、「卡到貓」、「完全命中,朋友都說我沒救了」、「養隻貓晚上能不被嚇到平平安安地睡覺那叫祖先有保庇」、「好可怕,趕快抓來吸兩口壓壓驚」、「太好笑了」、「還有電風扇會自動開啟,陰風陣陣!」雖然許多奴才笑說當鏟屎官並非易事,而Ku媽也幽默回應:「請嚴肅看待養貓這件事」,不過每一句話都實在太中肯了,所以養貓前一定要三思,不然一旦養了就會終身「卡到貓」喔(笑~)!(編輯:陳珮瑜)

Ku媽也收養3隻貓咪,其中6歲虎斑貓「Hayaku」與3歲黑貓「宅急便」以及另一隻橘貓「辛巴」都是她創作的靈感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