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感性開唱 Lulu搞笑喊話「母乳要借我」

方志友日前舉辦「NEXT ME」生日音樂會,好友Lulu黃路梓茵力挺擔任嘉賓,貼心送上生日蛋糕,不過正當方志友認真許願時,Lulu故意先將蠟燭給吹滅,離開前她還不忘搞笑對方志友喊話:「妳要答應我一件事,以後我生小孩,妳的母乳要借我。」兩人互動惹全場笑翻。

方志友與Lulu在台上合唱「好喜歡你」,Lulu一唱完就狂摸方志友的細腰,還Cue在台下的楊銘威:「你小心喔!老婆越變越正,搞不好很快又懷上第三胎,再生一個鼠年寶寶。」

開場時方志友獻唱王心凌的歌曲「美麗的日子」,她說:「第一首歌比較可愛,我覺得可能就是一開始出道很多人對我的印象,今天的音樂會叫做NEXT ME,意思就是以後希望你們都能認識下一個我,一個不一樣、已經長大的我。」

方志友在演唱「眼淚」前也真情告白:「16歲那年,我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因為這首歌淘汰,唱它就是想要雪恥,但其實也因為這首歌開始我的演藝圈生涯,甚至現在有了自己的歌。」演唱她為「天堂的微笑」中獻唱的插曲「天使元年」,也是她劇中角色「楊令悠」的代表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