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旗艦現身 GeekBench,12GB RAM 將震懾同儕

之前有外媒曝光了 Sony 在2020年的新機發布計劃,揭露了 Sony 將會在2020年發布四款旗艦機型,具體是那些機型,還沒有被揭露出來。


就在今天,GeekBench 數據庫中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PM-1310,代號為 Kona 的 Sony 旗艦機型跑分。可以看到該機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單核性能為 4261分,多核性能為 13422分,基本上確定了該機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除此之外,跑分機型運行 Android 10 系統,擁有 12GB RAM。搭載 12GB RAM 對於 Sony 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改變,可以了解到 Sony 將會在下一年帶來許多的改變。
對於該機的真實身份,人們眾說紛紜,有的認為是 Sony 小屏旗艦 Xperia 3。還有的認為是 Sony 頂級旗艦 Xperia 1.1。讓我們期待一下2020年 Sony 手機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