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Sony Walkman 40周年紀念 限量推出紀念套裝組復刻版隨身聽

為了和所有樂迷們一起歡慶別具意義的40周年經典時刻,Sony特別推出極具收藏價值的限量紀念套裝組NW-A100TPS,採用與年度新品NW-A105數位播放器相同規格,加上仿第一台隨身播放器TPS-L2原創的包裝設計,外盒與機身更特別刻印Walkman四十周年紀念 logo。

Sony 將於12/10在台推出高解析數位播放器NW-ZX507、NW-A100系列,以及限量40周年復刻版NW-A100TPS;全新系列機種皆支援無線高解析音質播放,更搭載Android 9.0系統!可藉由內建Wi-Fi功能流暢的線上收聽、下載串流音樂或是瀏覽網頁,再透過優異的演算法提升串流音檔,讓樂迷們無論是透過個人音樂庫或是串流平台播放音樂,都可享受高品質的聆聽饗宴。

檢視相片

而最令樂迷們興奮的是內附第一台隨身播放器TPS-L2的造型保護套,開箱瞬間即刻重溫懷舊復古的聆聽感動。此外,更別具巧思地將錄音帶轉動的復刻畫面,設計於紀念機種NW-A100TPS、以及年度新機NW-A100系列和NW-ZX507播放曲目時的動態螢幕保護介面,錄音帶樣式還會隨著不同音檔做變換,當螢幕裡卡帶轉動、音樂響起的瞬間,將再次帶領樂迷重溫80年代的美好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