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母女徐薇下戰帖 型男三姊妹團結阻擋不敗紀錄有用嗎?

又有強力的對手來《型男大主廚》踢館了,徐薇母女檔有四次不敗紀錄,讓型男三位主持人心驚驚?!三姊妹團結不想喝苦茶的念力,究竟能不能阻擋徐薇母女檔的不敗紀錄呢?既緊張又爆笑的精彩內容就在《型男大主廚》!


第一階段挑戰家常菜接力「宮保蝦仁」,兩方師傅邱寶郎、詹姆士在賽前細心教導,希望徒弟能夠脫穎而出。比賽時,徐薇切蒜頭被曾國城讚賞切功了得,殊不知只有第一顆切得漂亮,後面就失手亂切,引發眾人群笑。

詹姆士在一旁見徐薇不僅手忙腳亂皮皮剉,想花錢買求救,看不下去出聲提示徐薇可以煉花椒油,沒想到徐薇連煉花椒油都有問題,油溫不夠就放入材料,會不會就此輸了比賽呢?

「熊小妹」五熊做菜速度快,煉花椒油技術高超香味十足;相較之下徐薇瘋狂尖叫,一下怕油噴、一下怕火太大,花了2000元買提示卻只買到詹姆士的「3句話」濃縮提示,甚至到最後只剩徐薇媽媽一個人在做,吳秉承師傅看不下去忍不住出手相救。

反觀卓文萱花了1000元買到了「顧問不出聲教學一分鐘」,邱寶郎師傅神救援就這樣完成了「宮保蝦仁」這道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