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停頓送院搶救證實不治 台灣型男高以翔內地錄影節目暈倒 

現年35歲的台灣藝人高以翔於今日凌晨拍攝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突然暈倒昏迷,送院搶救無效,證實不治,已經離世。

今日凌晨3時多在微博傳出高以翔在錄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暈倒昏迷,更一度心跳停頓,現場有工作人員為他進行了心肺復甦,但卻沒有醒來,情況令人擔憂。之後有網友更新消息表示「心臟停了3分鐘,心肺復蘇15分鐘,有心跳了,現在送醫院了」。至今早有關高以翔拍攝節目時突然昏迷的傳聞已經被證實,該節目所屬的浙江衛視稍早則向大陸傳媒回應:「有消息會同步。」至於他的病情,電視台仍未發出正式通告。

大陸有消息指該節目的固定嘉賓黃景瑜當時激動狂問:「醫生呢?」,而同場的陳偉霆就擔心得雙手合十祈禱,宋祖兒則嚇到狂哭。當日高以翔是以特別嘉賓身份去參加演出,豈料卻發生了今次的意外。另有消息指,高以翔錄製節目到今日凌晨兩點多,之後他突然昏厥,節目需即時終止錄製。有網友目擊事發經過,指高以翔當時在平地上跑步被追逐的期間暈倒,該網民表示:「下午彩排時還跟他說過話,晚上錄影時他人也好好(健康)的。」事發後有網民於微博post了救護車抵達現場的相片。而高以翔的台灣經理人一知道他昏迷的消息,已立即飛到大陸了解情況,他的粉絲亦不停在網上留言為他打氣。